晴空伞

杂食,老主角控了
洁癖慎关
写文坑品极差,不要入坑
看看儿童画就行
此号专注各种blcp相关
邪恶混乱杂食人,会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荼岩】海的儿子

生活所迫强行高冷王子荼×海的儿子人鱼岩

不知道长篇还是短篇

鸡血产物

随缘更新

昨天和室友重温一遍勇冒又给一脚踢下坑。

人物非常ooc!!!

外表高冷实则闷骚内心吐槽不断的荼!!接受不了请出门右拐慢走不送!!!

就是写给自己爽一爽!!可能之后还会有其它cp出来打个酱油!!比如瓶邪,瑞金什么的(……)


好了正文开始!!

——————————————————————|ω・)————————————————————

神荼是塞尔国的王子,传说在他即将出生时,天降下异象,乌云密布雷光电闪。而在他出生之时,天空一夕之间变得晴朗干净,乌云被散去,空气中弥漫着花儿的芬芳,原来是漫山遍野的花儿全都开放了,于是神荼是被上帝祝福的孩子的说法在塞尔国流传开来。

正因如此,塞尔国朴实的人们都非常喜欢他们国家的王子,尤其是他们的王子神荼有着一张能迷倒万千少女的俊脸,他深邃清澈的蓝眸被称为上帝的眼睛,低沉性感的嗓音一出声都能引发一片昏迷。

特别是都城的百姓们,由于他们离王宫非常近,每当王子出游或巡逻时,整条街道被围的水泄不通,万人空巷,所有人都为了见王子一面挤破头。

甚至有人不远万里千里迢迢赶到都城只为见他一面。

这个国家,所有人都是上帝祝福之子的脑残粉。


大家都疯了。

十二岁第一次出巡时神荼这样想。


我以后要少说话。

开口说话后引发大片少女昏迷的神荼这样想。


我不能对他们笑。

因为他的笑容引发大片少女斗殴的神荼这样想。


我要少出现在他们面前。

一出现就引发骚乱出现事故的神荼这样想。


于是,在塞尔国人民的热情与八卦之心包围下长大的神荼,成功长成了(伪)不苟言笑高冷淡定的冰山王子,其声名远传四方,天上地下,谁人不知塞尔国的王子被上帝祝福,有着一张绝美的容颜,不常出现在世人面前,神秘无比。

听塞尔国人民吹过彩虹屁的人都有强烈的好奇心想要一睹王子风采,导致每年塞尔国都城居住人数只增不减,间接带动都城餐饮住宿行业的飞速发展,其人民吹彩虹屁的功力也突飞猛进,侦查情报传达能力跃居世界第一。


神荼王子的声名越传越远,甚至连海下两千米的人鱼之国都有了耳闻。

这不,人鱼国最近即将成年的二王子安岩,就将他游历的地点定在了塞尔国。

已是四个孩子的爹的海王捏着纸帕擦着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语重心长的叮嘱:“安岩啊,千万不要和你哥一样被地上的人类拐跑了啊,哪些两脚兽可狡猾了,千万不要轻易暴露你的鱼尾,他们对人鱼这种生物抱着好奇和贪婪之心,一定要警惕啊!!尤其不要学你哥!!一上去就暴露了身份,被拐跑了这么多年也不回来看看我呜呜呜呜………………”

看着说着说着真的要哭出来的老爹,安岩无奈的拍了拍他爹的肩,道:“父王,我就上去三个月,见那个塞尔王子一面看看究竟是个什么样子我就回来,放心吧我不会像哥那样被拐跑的,哥哥只是离得比较远不方便回来,安心啦。我们都会想你的。”

“那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啊,我和你母后都会等你的。”

“嗯嗯,那我出发了。”

他将最后一件衣服放进包裹里,转身打了个招呼,便犹如离弦的箭般窜了出去,向着逐渐明亮的海面游去,珊瑚红的鱼尾在波光下耀眼的令人目眩。

“哎,等等,还有个注意事项!!那个手镯是有时效的!!!每隔三天就要充一次能啊!!!”海王崩溃的大喊,他看着已经小成一个红点的安岩,伸出的尔康手迟迟放不下。


“惨了,他不会没听到吧……完了老婆要骂我了……”


处于极度兴奋状态的安岩当然是没听见的,但是咱们安岩是什么?是主角!是有光环的!!他最大的金手指怎么可能会让他有事呢?


塞尔国,王宫内,浴场。

“王……王……王王王王王子,我替你更衣。”涨红了脸的女仆面色紧张,眼神迷离,颤抖的双手伸向罪恶……打住。神荼后退一步拉开距离。

他面无表情地瞟了女仆一眼,估计是新来的女仆吧,不知道他不习惯别人靠近。

“出去。”

女仆神色颇为受挫,她遗憾地瞟了一眼神荼性感的胸肌,退出了房间。

女仆暗搓搓的行为让他黑了脸。


这届女仆不行啊。


偌大的浴场终于只有他一人,神荼褪下衣物放松地泡在温度适宜的水里,长长的舒了口气。

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终于放松,他揉了揉脸,一直绷着张脸以后不会真的面瘫吧?做着搞怪表情试图锻炼脸上肌肉的神荼担忧的想着。

幸好这里没有其他人,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他们传说中冷面冰山的王子犹如弱智般做着乱七八糟的糟糕表情,怕不是要怀疑他们英明神武的神荼王子被妖魔附身了。


脸上肌肉酸痛无比神荼终于放弃了这场自虐也虐人的行为,心思一转想到今天发生的说是司空见惯却也足够耸人的事。

有人为了见他,跳河自杀了,打捞了一天也没见到尸体。

神荼叹了口气,还有三周他就出巡了,为什么要这么极端疯狂呢?为了见一个对他生活并无多大影响的人付出自己的生命,真的不值得啊。


“这个地方应该就没有人了吧。”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

偌大的浴场甚至能听到这句话的回声。

神荼一瞬间警惕起来,这个声音的方位,是连通山上泉水的蓄水池,这里只有一个出口,这家伙肯定不是一直守在这里的,那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难不成还是从山上泉水游到这里的?

一时间思绪纷乱,他决定静观其变,不动声色地套上衣服,握住从不离身的长剑,脚步轻轻往蓄水池走近。


那个声音的主人继续说着:“我去,幸好小爷我足够机智,当机立断跳河,不然铁定露馅啊。”

接着是一阵水花,像是巨大的什么的铁板拍打水面发出的声音。


“老爹也太不靠谱了吧!!?给我的这玩意才三天就不好用了,难不成我要在这待三个月!!?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啊!!搞不好我连家都回不成了啊!!!”


“这下好了,王子王子没见着,家也回不去了。”


神荼的脚步顿了顿,随即稍稍探头,却在下一刻再也维持不了脸上淡定的表情。


那是………………


评论(9)

热度(120)